听新闻
放大镜
面对面寻策问计,三级检察组团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2017-07-31 16:50:00  来源:

 

面对面寻策问计,三级检察组团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等联系,自觉接受监督,结合江苏省检察院“大走访”活动,7月4日,苏州工业园区检察院邀请1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等召开了座谈会,江苏省院、苏州市院、工业园区检察院三级检察机关参加会议,面对面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围绕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深化阳光检察改革,加强普法宣传,提高司法公信等方面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共征集到意见建议20多条。

江苏省检察院监察处长张福强指出,检察机关要不断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理念和意识,坚持把接受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等监督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强化代表委员联络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江苏省检察院监察处长张福强一行走访了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所在企业,上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近年来,工业园区检察院高度重视与代表委员的联络工作,把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的监督作为检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座谈、走访、听庭评议等多种形式拓展监督工作渠道,也赢得了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