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 观摩“青春 飞扬”论辩邀请赛
2017-09-07 08:50:00  来源:
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 
观摩“青春  飞扬”论辩邀请赛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队伍素质和法律监督能力,丰富“小课堂”的内容,94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青春  飞扬”论辩邀请赛。该场赛事是由该院联合田湾律师事务所根据真实案例实战完成,并邀请了市、区领导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参加观摩。

该场论辩邀请赛共分三场,检察官和律师分别组成三个团体,以正反方的形式对三起真实的案例从适用法律到证据采信等方面进行论辩。在观摩了整场论辩赛后,人民监督员表示,此次活动举办非常成功,在论辩过程中,双方都特别强调保障人权,涉及法的根本精神,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更深入的了解检察机关以人民的利益,既维护正义行使公权规范执法,又身系群众保障人权侠骨柔肠,我们对这样的检察机关非常信任。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