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人民监督员应邀观摩一起挪用公款、贪污案庭审活动
2017-09-07 08:54:00  来源:

连云港市人民监督员应邀观摩一起

挪用公款、贪污案庭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审判公开,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近日邀请人民监督员出庭观摩赣榆区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孟某某挪用公款、贪污案庭审活动。赣榆区院刘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赣榆区法院吴玲院长担任审判长。

被告人孟某某曾任江苏省赣榆某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科员、连云港市赣榆区某技术推广服务站站长。赣榆区院刘波检察长代表国家公诉人出庭指控:孟某某利用职务便利,分别与201626日、2016417日先后两次挪用公款人民币50万元、人民币70万元,共计人民币120万元进行个人营利活动;20125月至20167月,先后多次侵吞公款共计人民币6万余元,并将其中5万余元占为己有。

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庭审环节,被告人孟某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与罪名均无异议,当庭表示认罪。刘波检察长表示,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自侦案件的旁听庭审活动,对于规范检察检察机关公正司法、严格执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希望人民监督员多提意见和建议。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