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9名省、市人民监督员代表参加司法行政机关座谈会
2017-10-19 16:59:00  来源:

 

9名省、市人民监督员代表参加司法行政机关座谈会

 

 

10月18日,泰州市司法局召集部分省、市人民监督员进行监督工作座谈。省司法厅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仁林、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晶参加座谈会。会上,张晶副局长介绍了我市人民监督员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与会的9名人民监督员积极发言,结合近一年来监督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最后,张仁林主任对人民监督员配套制度的制定、业务培训与交流、宣传推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下一阶段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和履职形式新思路,确保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落到实处。

 

据悉,全体市级人民监督员自2016年11月17日由泰州市司法局聘任以来,已参加集中培训2次,参加各市(区)检察院的案件监督评议13件39人次,告知监督75件150人次,案件公开审查、检察开放日等其他活动36起70余人次,各项数据处于全省前列。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