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哈萨克斯坦军事检察代表团来省检察院参访交流
2017-09-12 10:22:00  来源:

哈萨克斯坦军事检察代表团来省检察院参访交流


98日上午,由哈萨克斯坦副总检察长马日列诺夫上校率领的哈萨克斯坦军事检察参访团,在解放军军事检察院检察官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岩、东部战区军事检察院检察长丁爱国陪同下,来省检察院参访交流。

这次哈萨克斯坦军事检察院来我院参访交流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应军事检察院要求安排的,主题是参观江苏省院职务犯罪侦查指挥中心和检务信息指挥中心,就检察制度、司法体制改革问题进行培训交流。

98日上午,在省院办公楼10楼贵宾厅,刘华检察长会见代表团一行;蒋永良副检察长陪同哈方代表参观职务犯罪侦查指挥中心,侦查信息处翁亚峰处长介绍指挥中心建设及服务职务犯罪侦查的初步成效。在省院办公楼辅7楼召开交流会,蒋永良副检察长对哈萨克斯坦军事检察代表团来江苏省检察院参访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国检察机关职能及江苏省检察机关概况;公诉一处孙勇副处长作专题讲座,题目为:刑事证据的审查判断及非法证据排除。哈方检察官学习认真,在参观及双方交流过程中发言踊跃、提问积极,双方讨论热烈,气氛友好。

参加座谈交流人员还有,省院办公室、研究室、侦监处、公诉一处、公诉二处、反贪局、反渎局负责人。

马日列诺夫副总检察长代表哈萨克斯坦军事检察代表团对省检察院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认为在江苏省检察院的访问交流很充实、很丰富,省检察院的很多工作做得很好,取得的成绩令人震撼,值得学习。双方约定今后多来往、多交流,促进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办公室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