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线江苏检察,网上、掌上平台任您选!
2017-04-19 11:09:00  来源:
 

代表委员

苏检联络君,工作太忙,没机会见面交流,怎么把我们的意见建议快速便捷地告诉你们呢?

我们建立了网上、掌上两种便捷式沟通渠道呢~~

苏检联络君

跟着我的脚步,真相在这里

Part

1

网上平台

江苏检察机关门户网站集群(http://www.jsjc.gov.cn/),立足“公开”和“服务”两个关键词,把江苏三级检察院125家门户网站进行深度整合、统一管理,集群化开展网络宣传。

其中,代表委员联络版块(http://www.jsjc.gov.cn/dbwyll/)提供了意见建议办理、代表委员评检察工作、经验交流、监督联络活动等八大栏目。

您可以通过“代表委员建议”这一模块,在网上提交您的建议意见。

 

Part

2

掌上平台

 

“苏检联络在线”微信公众号,旨在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专家咨询委员的常态化联络,及时听取社会各界对江苏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您可通过公众号主页下面的对话框留言,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欢迎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通过“网上”、“掌上”平台对江苏检察机关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不断改进江苏检察工作。

作者:  编辑:马亚东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