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探索加强对外联络宣传 "苏检联络在线"公众号将启动
2017-03-28 12:31: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苏检联络在线公众号创刊号卷首语

  新媒体技术的飞速发展,对检察机关加强对外联络宣传工作提出了新期待、新要求,“苏检联络在线”公众号应运而生。这为我们不断探索加强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专家咨询委员和社会各界的对外联络宣传工作,提供了新平台、新思路、新方法、新形式。  

  一切都是崭新的,发刊伊始,我们有太多忐忑,但心却是坦然的——我们一直在尽力而为。我们将利用新媒体的传播平台和新技术的表现方式,依托“江苏检察在线”、“江苏检察网”集群的强大后盾,积极组织联络宣传活动,认真策划微说法、微故事、代表委员议检察、案件监督、“八项公开”、两会连线等栏目,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关切,努力将“苏检联络在线”办得迅捷、可读、精彩。

  “苏检联络在线”编辑部

  2017年3月28日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