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涟水工作报告“线上线下”同样精彩
2018-01-11 11:36:00  来源:

 

涟水工作报告“线上线下”同样精彩

 

 

“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不仅内容上实实在在,全年做了哪些事情一目了然,在传播形式上也很创新,不但可以通过扫描报告上的二维码阅读,他们还制作了H5和微信利用新媒体进行发声,效果非常好。”日前,县人大代表周翔对检察院2017年的检察工作报告赞不绝口。

据悉,日前,涟水县检察院检察长刘庆国向涟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报告检察工作的情况,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实时互动。网友通过手机端实时观看了刘庆国向大会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直播活动中有2100多名网友在线观看。“检察院除了在反腐肃清方面做了不少事,在民行检察工作方面也在积极探索,为你们工作点赞。”网友“口号”这样说。“检察院以后在公益诉讼方面大有可为,我们期待检察院在这方面再出佳绩。”网友“小白兔”留言。

线上讨论热烈外,线下同样精彩。“护航经济抓大不放小,特别是在保护地方品牌商标方面做出了成绩,这个是我们没想到的。”县人大代表张成林这样说。“检察院敢抓敢管司法公正得到了有效规范,不仅对内对外监督也是一样,这就确保了司法的公正性,为检察院点赞。”县人大代表、五港镇党委书记陆士江连连夸赞。

 

来源:江苏法制报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