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龚婷副检察长向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情况
2017-11-08 10:38:00  来源:
 泰州市院龚婷副检察长向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情况

 

 为强化代表委员的联络工作,进一步增进理解和支持,113日,泰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人民监督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雨,先后至海陵区苏陈镇、京泰路街道,向参加“区人大代表活动周”的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上,龚婷副检察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泰州市院今年以来的主要业务开展情况,介绍了司法改革、队伍建设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听取情况通报后,人大代表们对我院近年来注重年轻干警培养、工作机制创新、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察开放日”常态化也让代表对检察工作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他们希望泰州市院要持之以恒地抓好联络工作,加强与代表的日常交流和互动,多渠道多形式地宣传检察工作,不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