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李程飞副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7-11-09 09:29:00  来源:
 泰州市院李程飞副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连日来,泰州市院持续推进代表委员联络活动。117日上午,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程飞(主持工作),党员成员、副检察长龚婷共同走访省人大代表、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杏桃。李程飞副检察长向许杏桃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泰州市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当面听取许杏桃代表对海陵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许杏桃代表介绍了担任省人大代表以来履职情况,以及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科研、生产情况,对检察机关登门走访、主动联系的做法表示赞许。

许杏桃代表长期致力于无功电压优化控制和电能质量治理等领域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其发明的相关技术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诸多奖项,本人也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央企业劳动模范、泰州市突出贡献人物等称号。

李程飞副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依法履行好各项职能,服务和保障好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时,隔行不隔理,许代表的学习钻研精神值得检察干警学习。在合适的时机下,邀请许代表到检察机关实地走一走,分享成功的经验。

许杏桃代表表示,将更多地关注、支持泰州及海陵检察工作,既要当好检察机关的监督员,更要当好检察工作的宣传员。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