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园检院线”正式启动,人大代表建议“落地生根”
2017-11-13 13:57:00  来源:

 “园检院线”正式启动,人大代表建议“落地生根”

11月9日下午,“贯彻十九大精神,检察送法进社区”暨“园检院线”活动启动仪式在唯亭街道亭苑社区举行。傍晚6时,园区检察院普法动画宣传片在社区露天电影播放,引来附近居民围坐观看。这项举措来源于人大代表的一条建议。

今年7月份,园区检察院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征求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金永林作为一名基层电影放映员,指出借助电影放映队播放检察宣传片、检察微电影是普法宣传的一种有效载体。

 

座谈会结束后,园区检察院非常重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金永林代表提出的借助电影放映队加强社区普法宣传的建议,及时开展调研和协商。通过多方联系商讨,最终确定以“园检院线”为载体,推进检察普法宣传进社区。

 

“园检院线”的正式运行,进一步拓宽了普法宣传的渠道,提升了普法宣传的覆盖面,是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一项重要举措。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