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茶一杯叙发展 连云港市检察院宋祥林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9-12-13 09:52:00  来源:连云港市检察院

  12月11日上午,连云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来到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走访省人大代表、该所所长兼党委书记顾浩。宋祥林代表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向顾浩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对顾浩所长一直以来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恳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顾浩表示,省、市检察院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检察工作情况都及时向人大代表通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都挺好,作为省人大代表,对省市检察工作是满意的,也非常感谢省、市检察机关对七一六研究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顾浩建议,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对房地产等民生领域的检察监督力度,积极做好惩治犯罪、化解矛盾纠纷等社会治理工作,更加有效地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12月11日下午,宋祥林检察长到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街道,走访省人大代表、南巷社区党委书记秦泗花,向她通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征求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并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 

  
作者:  编辑:时以全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