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党建 > 正文
滨海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境课堂走进民企
2023-03-01 16:07:00  来源:滨海县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滨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进带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中层正职干部,前往滨海县工业园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境教育活动。

  

  朱进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江苏华澳橡胶机械有限公司、吕巷汽车零部件江苏有限公司、瑞与祺热交换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党建文化、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聆听企业诉求,谋划工作提升,增强服务实效。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学习经验、开阔眼界之旅,也是一次解放思想、谋划发展之旅,感受到滨海民营企业发展的显著成就,也意识到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重大责任。

  

  

  随后,全体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结合现场研学情况分享学习体会,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朱进检察长就进一步落实县委“工业强县”部署、做好护航民企工作提出要求:强化大局意识,以更高站位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法治意识,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实举措维护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这是滨海县检察院首次把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搬到企业,拉开了滨海检察“1+N”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境课堂的序幕。下一步,滨海县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将认真落实县委和上级院部署,紧密结合检察履职,以“学精神、察民情、访企业、护发展”为主题,围绕乡村振兴、绿色生态等N个专题,突出学习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滨海新实践的强大动力!

作者:张昊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