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读书 > 读书会 > 正文
相城检察联合工行相城支行举办廉政读书沙龙
2017-07-18 09:02: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江苏省苏州市相城检察院和工行相城支行在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的联系与配合,强化青年员工的廉洁教育,7月7日晚,相城区检察院和工行相城支行联合举办以“书香廉洁,文明联建”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活动,工行相城支行纪委书记于卫、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金丽萍、纪检组长史轶晴及工行相城支行和检察院15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通过开展此次读书沙龙活动,为相城院与工行相城支行员工读书提供一个交流互学的平台,引导员工不断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此次读书沙龙活动交流书籍为《人民的名义》,参与人员共同收看了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精彩片段,分享了这本书里的情节与内容,并且交流了彼此的读书感想。在交流会上,相城区检察院干警与参与人员分享了办案过程中的真实案例,很多案件的发生仅因一念之差,最终导致悔恨终身,警示银行职员天天与金钱利益打交道,更要学习《人民的名义》中反腐斗士的浩然正气,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将廉洁时刻铭记在心,始终落实于行。 

  最后,工行相城支行及相城区检察院领导发表讲话,对在座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要求每一位员工把握好这大好光阴,坚持修身慎行、清廉自守,做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员工。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