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读书 > 书讯 > 正文
《讲好中国反腐故事》
2017-09-22 10:14:00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讲好中国反腐故事》

  陈治治 著

  中国方正出版社

  “有这样一个朋友,我们从未谋面,更没有坐在教室里并肩学习过,但在我心目中,他是我熟悉的一个同学。由于他学习比我们更勤奋、更系统,他像是班上的学习委员。”这是《讲好中国反腐故事》一书序言作者对于本书作者陈治治的评价。无论是“套上‘金箍’后还须常念‘紧箍咒’”“春之声里,感知风的方向”,还是“引力波及‘打虎’带来的遐想”“‘成事不足’的干部,下课”,在这部可以视为作者学习成果的书籍中,他努力寻找正风反腐议题和国民热点话题的最佳结合点,用生动鲜活的语言,讲述中国反腐故事。本书中说,“‘晴雨表’,传递的不仅是数据,更是民心和信心。”我想,《讲好中国反腐故事》,传递的是正直努力的人们“‘拼真本事,拼的是睡地板,拼的是勤奋,拼的是不断改变自己,拥抱变化’,好日子还在后头”。

作者:张思思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