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读书 > 书讯 > 正文
《好好学习》
2017-09-22 10:15:00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好好学习》

  成甲 著

  中信出版集团

  学海真的无涯吗?到底什么样的“知识”值得我们花精力去学?如何从“知道”到“做到”?为什么学习“学习的方法”比学习本身更重要?《好好学习》一书告诉我们:学海非无涯,知识有主次!只有掌握了更有效的学习方法,才能在极为有限的时间里,把自己的认知水平再往前推进。说到如何好好学习,本书作者成甲认为,这是一个认知水平差异会显著改变生活的时代。少数的知识能够给我们带来关键的影响,这就是“临界知识”。为何临界知识能四两拨千斤?如何发现并且应用自己的临界知识?诸如此类的问题都可以在这本集作者多年管理知识与提升自我的方法的书籍里面找到答案。希望读过本书的我们,能够在不断学习、运用知识解决问题、反思并且记录之后,获得最本真的快乐!

作者:张思思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