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读书 > 要闻 > 正文
读《大历史观背景下三个中国故事》
2019-09-10 10:18:00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大历史观背景下三个中国故事》

  张荣臣 蒋成会 著

  红旗出版社

  本书以史为鉴,从大历史观的角度,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阐释了为什么马克思主义能够成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指导思想,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担负起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重任,为什么社会主义能够在中国落地生根并不断完善发展。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的苦难而辉煌、曲折而顽强奋斗历史进程中,对为什么选择和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三大方面、多个角度进行梳理,深入而透彻分析历史事实,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以自我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的品质。

作者:  编辑:绪研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