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学良涉嫌非法猎捕、杀害珍贵野生动物罪被提起公诉
2017-04-12 11:13: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马学良涉嫌非法猎捕、杀害珍贵野生动物罪一案,日前,已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马学良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马学良。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马学良在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自家农田干活时,发现田内有獐子脚印,遂用铁丝自制套圈并固定在田内一树干上,后猎捕到獐子1只,且已死亡,经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该獐子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河麂,依法应当以非法捕猎、杀害珍贵野生动物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