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海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提起公诉
2017-04-14 10:14: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孙中海涉嫌敲诈勒索罪一案,日前,已由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孙中海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孙中海。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7年2月,被告人孙中海因情感破裂与被害人张某某发生纠纷。2017年3月4日至9日间,被告人孙中海,以扬言泼硫酸等方式对张某某进行威胁,索要人民币20万元,张某某被迫支付了人民币5000元。2017年3月9日,被告人孙中海再次向张某某勒索人民币5万元时被抓获,依法应当以敲诈勒索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