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检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谈粒以涉嫌诈骗罪批捕
2017-05-27 09:01: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谈粒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谈粒以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经审查认定:2016年5月至7月间,犯罪嫌疑人谈粒向受害人张某谎称自己的叔叔有能力安排学生录取某大学,以需要打点费、试卷费等各类借口,利用“莎莎”的虚假身份以及两个微信号,骗取张某人民币共计20余万元,所得赃款大部分被其用于赌博挥霍。犯罪嫌疑人谈粒还以自己叔叔处理私生活需要用钱为由,并注册新的微信号冒充其叔叔的身份,分三次共骗取张某人民币共计25300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