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渎发布]南京市劳保监察支队段峰涉嫌滥用职权犯罪案被提起公诉
2017-11-09 09:53: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南京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监察三科原劳动保障监察员段峰涉嫌滥用职权犯罪案被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江苏省南京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监察三科原劳动保障监察员段峰涉嫌滥用职权犯罪一案,近日,已由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段峰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段峰,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5年3月至7月间,被告人段峰在担任南京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监察三科劳动保障监察员期间,利用登录、查询人社信息系统数据的职务便利,违反人社信息系统管理规定,擅自允许王意春(另案处理)使用其人社信息系统数字证书(CA),在办公电脑上登录南京市人社信息系统,并使用U盘拷贝9万余条就业人员信息数据。王意春、孙斌(另案处理)等人使用上述信息数据,伪造相关申报资料,以南京多家管理咨询服务等公司的名义,向南京市玄武区、江宁区等地的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骗领职业介绍补贴款,合计人民币1098050元,依法应当以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