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被告人年福清等十人涉嫌聚众斗殴案提起公诉
2018-01-25 11:11: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被告人年福清等十人涉嫌聚众斗殴一案,近日,已江苏省由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玄武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年福清等十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年福清等十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玄武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6年12月2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年福清在南京市玄武区紫金华府小区内与小区安保人员发生争执并被打伤。后犯罪嫌疑人年福清在当天中午召集三十人左右到达紫金华府小区附近讨说法。崔魏龙、魏桢、彭家康、王坤鹏(均另案处理)等人见状每人从小区门口的五金店内拿一把铁锹在门口守候,并趁年福清一方有人称要去车上拿东西时持铁锹进行殴打。随后双方发生混战。犯罪嫌疑人田双飞、李满意、崔斌、年福东、崔伟、徐加兵、路冬亮、高磊、崔纯纯等人用从崔魏龙一方抢来的铁锹及现场的铁锹、砖头、木头等物还击对方,双方斗殴致田双飞左尺骨干骨折、彭家康右眼部受伤。经法医鉴定,田双飞、彭家康的损伤程度均已构成轻伤二级。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