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检察机关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殷新杰批准逮捕
2018-03-02 11:3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殷新杰批准逮捕。

  经审查认定:2017年9月初,犯罪嫌疑人殷新杰准备了大力钳、老虎钳、螺丝刀、透明胶带等作案工具,以他人名义先后注册两个“残疾人爱心捐赠”微信号,并将该微信号二维码下载制作复印件。于9月至10月间,在安徽阜阳、蚌埠、淮南、滁州,江苏南京、扬州、泰州等地,用事先准备的大力钳、螺丝刀等作案工具,盗窃机动车车牌后,留下事先准备好的二维码复印件,要求车主扫码支付99元或160元人民币,共计23笔。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