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检察机关依法对一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外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2018-03-13 11:4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尼日利亚国籍犯罪嫌疑人EDOMWANDE FESTUS OSARUNMWEN批准逮捕。

    经审查查明:2017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EDOMWANDE FESTUS OSARUNMWEN(男,1992年3月6日生,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国籍,大学文化,学生)在明知他人在境外实施诈骗行为的情况下,使用张某某的中国农业银行卡用于为诈骗犯罪提取赃款。2018年1月16日上午,无锡市新吴区被害人孙某某在家中通过QQ聊天被骗后向张某某的中国农业银行卡汇款125000元,后犯罪嫌疑人EDOMWANDE FESTUS OSARUNMWEN指使他人将钱提取出,并将106500元打入诈骗犯罪分子指定的中国工商银行卡,自己从中获利16500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