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被告人蔡欣东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8-06-08 09:04: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被告人蔡欣东涉嫌受贿犯罪一案,近日,已由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2年6月至2017年9月,被告人蔡欣东在担任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综艺频道综合部节目组制片及副主任期间,利用其负责综艺频道节目组后勤保障、舞美道具拖运、电子显示屏幕租赁等事项统筹管理的职务之便,为南京林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德尚舞台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田某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田某给予的财物共计人民币440000余元;为南京端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姜某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姜某给予财物共计人民币58788元。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