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被告人厉翔涉嫌合同诈骗案提起公诉
2018-06-08 09:09: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被告人厉翔涉嫌合同诈骗犯罪一案,近日,已由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6年3月27日,被告人厉翔以广告公司的名义,与被害人季某签订了海外婚礼合同,约定于2016年12月25日为季某夫妇提供巴厘岛婚礼及拍照服务,当日收取现金人民币7万元。后被告人厉翔在将合同款挪作他用并无法继续履行合同的情况下,仍谎称在为婚礼做各项准备,并提供18份伪造的行程单拖延时间,陆续以机票款、住宿费、酒席定金等名义,收取被害人季某、边某(季某的朋友)人民币共计7.2916万元,后采取不接被害人电话等方式予以逃匿。截至案发致被害人季某、边某损失人民币共计12.8万余元。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