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被告人鞠云鹏等8人涉嫌非法买卖、邮寄枪支、弹药案提起公诉
2018-06-14 10:55: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被告人鞠云鹏、邓军、吕博、邱俊、陈豆豆、钟志富、杜本星、吴贤飞8人涉嫌非法买卖、邮寄枪支、弹药一案,近日,已由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7 年以来,被告人鞠云鹏与被告人邓军、吕博、邱俊、陈豆豆、钟志富先后以网络交易的形式,单独或共同向被告人杜本星、吴贤飞及他人邮寄、出售气枪13支、气枪铅弹12841发。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