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原党委委员、行长助理程昕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8-09-08 09:04: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原党委委员、行长助理程昕涉嫌受贿罪一案,近日,已由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苏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2年至2018年,被告人程昕在担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处主任、姑苏支行营业部总经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平江支行行长、苏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风险总监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贷款授信审批、贷款使用监管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送的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