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被告人吴磊等七人涉嫌敲诈勒索案提起公诉
2018-09-13 10:1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被告人涉嫌敲诈勒索一案,近日,已由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期间,被告人吴磊、吴含、吴县章、吴贺彩、吴山东、吴展飞、吴浩鹏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假借民间借贷之名,通过制造资金流水、肆意认定违约的方式,采用贴身跟随、滋扰、纠缠等手段,多次有组织的实施非法放贷讨债行为,逐步形成恶势力团伙,为非作恶,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