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检察机关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魏怀亮、王伟批准逮捕
2018-10-22 13:3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魏怀亮、王伟批准逮捕。

  经审查认定,2017年3月以来,以犯罪嫌疑人魏怀亮(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首的南京市鼓楼区福盈康保健食品经营部及其员工王伟等人,由魏怀亮与东鼎公司具体接洽,按照四六分成的提成方式,杜撰了老将军养生基地,组织客户到金坛与溧阳免费旅游,采用虚假宣传,给客户虚假体检、冒充名医、专家、教授对被害人进行虚假的疾病诊治并伪造虚假的体检报告,肆意夸大东鼎公司的两种所谓保健品的治疗功效,骗取被害人信任后,以推销所谓保健品的方段实施诈骗。经查证,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怀亮的涉案金额为365920 元,犯罪嫌疑人王伟的涉案金额为133960 元。

  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