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被告人高成威涉嫌敲诈勒索案提起公诉
2018-11-12 16:24: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被告人高成威涉嫌敲诈勒索一案,近日,已由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向秦淮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秦淮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2018年4月8日,被告人高成威及女友(另案处理)经微信与王某联系,以人民币1000元的价格向王某卖淫。2018年4月12日2时许,被告人高成威邀集女友等人前往王某工作的KTV消费7780元。被告人高成威谎称女友被王某强奸,要挟王某为其买单,遭拒后以王某涉嫌强奸为由进行报案,被害人王某被迫为被告人高成威支付消费金额人民币7780元。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