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检察机关依法以涉嫌组织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苏晓娜、苏京坤批准逮捕
2018-11-12 16:2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组织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苏晓娜、苏京坤批准逮捕。

  经审查认定,犯罪嫌疑人苏晓娜招募8名卖淫女到南京从事卖淫活动,安排住宿,并通过网络招聘多名键盘手(另案处理),由键盘手通过将微信号虚拟定位在南京市各大酒店宾馆附近进行招嫖,键盘手谈妥后,通过微信将嫖客的电话、酒店、房号、服务方式及价格通过发送给犯罪嫌疑人苏京坤,苏京坤再将嫖客信息发送给卖淫女,上门提供性服务。犯罪嫌疑人苏晓娜还招聘专门的司机(另案处理),负责接送卖淫女。犯罪嫌疑人苏晓娜规定键盘手得嫖资的45%,自己得嫖资的15%,卖淫女得嫖资的40%。

  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