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杀人罪对被告人施广美提起公诉
2018-11-30 09:0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被告人施广美涉嫌故意杀人罪一案,日前,已由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施广美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已告知被害人近亲属有权委托诉讼代理人,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被害人近亲属的意见。南京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施广美与被害人赖某某(殁年62岁)系夫妻关系。2017年11月的一天,被告人施广美因家庭琐事,在二人位于本市栖霞区胜利三村的住处内与赖某某发生矛盾。施广美先后持家中两把菜刀砍击赖某某头、颈部等多个部位,致赖某某当场死亡,尸体一直搁置家中至案发。经鉴定,赖某某系被锐器砍切头颈部、肢体致颈部大血管破裂、多处创口引起大失血而死亡。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