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机关依法对祁彪(副厅级)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1-09-11 16:45:00  来源:江苏检察在线

  日前,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祁彪(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淮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祁彪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淮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3年至2020年,被告人祁彪利用担任江苏省阜宁县委书记,东台市委书记,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经信委副主任,省发改委副主任等职务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退还土地出让金、用地性质调整、企业改制、工程款拨付、干部提拔等方面谋取利益,本人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http://www.jsjc.gov.cn/fabujuhe/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