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3.15” 我话你说
2017-03-15 14:3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又是一年“3.15”,本网推出《“3.15”我有话说 江苏检察官来给消费者破秘揭底》专题,其中的“网约车”“校园贷”等话题引起了热议,网友们提出诸多看法!如您还有建议,欢迎畅谈。 

  水晶之恋:大学生涉世不深,容易被坏人利用,检察官把风险教育多多宣传,我要点赞! 

  二两正能量:感觉校园贷是个大坑,孩子们没有具备足够的定力和辨别力,太容易上当,这种骗子应该重罚! 

  把梦做完:我经常在网上打出租、打专车,今天从检察网上看到检察官对“网约车”的提醒,发觉自己太大意了,不仅不核对信息就坐车,还经常坐副驾驶那里。哎,以后要提高安全意识。 

  对方正在输入:看来校园贷利用传销形式传播,导致越来越多受骗人,还是应该多宣传“提前消费”实际是恶性循环的消费方式。 

  臣子:我家奶奶得病了不去医院,总是看各种小广告买保健品,劝她也不听。正好看到检察院网站上的3.15专题上有讲这个事,我把检察官讲的案子读给奶奶听。 

作者:  编辑:马亚东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