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首次公开招聘书记员受关注
2017-03-20 14:3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综合

   320日,是江苏检察机关2017年公开招聘书记员的最后一天。连日来,这场招聘活动引起了网友广泛持续关注。 

  小榴莲:是在这个网上看到招聘信息的,马上报了名。我在检察院已做聘用书记员工作好几年了,终于等到这个机会。 

  大狸子:江苏检察放的大招,给力! 

  彩虹蛋糕:通过网上初审10026人,招聘977名,招聘比例达到10.26:1,所谓签订劳动合同,由检察长任命为书记员,具有正式的司法雇员,想知道跟普通公务员在收入、待遇、级别等等上有啥区别呢? 

  水果牛奶:这次招的书记员工资标准真给力,经费全额纳入财政预算,有保障,有面子。 

  是你的益达:4月份就考试了,很紧张,希望我能顺利通过考试,话不多说去看书了。  

  献给我的小伙伴:我的大学好友一直在江阴从事法院书记员的工作,现在检察系统这份工作的工作条件也改善了,希望她在法院也能好运。 

作者:  编辑:马亚东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