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热心网友好点子不断 本网部分栏目优化改版
2017-03-31 08:5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综合

   新版江苏检察网自2017年2月3日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网友广泛关注。近期,针对网友提出的一些“好点子”,我们将对网站部分栏目进行优化调整,并恢复了“网聚反腐”和“法眼天下”两个栏目,同时每日对反腐类案件进行整合在要闻重点推出。  

  本网的“微访谈”(http://www.jsjc.gov.cn/wft/)栏目聚焦江苏检察一线检察官的工作心得和办案故事,已推出80期,深受网友喜欢。为了更好地满足网友的阅读体验,近期我们正在对栏目进行改版,欢迎网友们继续关注。 

  在此,特别感谢“有一说一”、“老花镜”、“小鬼不是鬼”、“为正一方”、“来自星星的体育老师”、“上善若水”、“苏A店小二”、“走心的梯田”、“鹓雏爱练实”“能预感的超人”、“天下为公,你是为谁”等热心网友的建言献策,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进一步办好网站。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