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江苏检方职务犯罪嫌疑人追逃工作引广泛关注
2017-04-06 11:04:00  来源:江苏检察网综合

  今日本网头条公布了江苏检察机关开展职务犯罪嫌疑人追逃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的基本情况,去年以来,江苏检察机关自觉融入国际追逃追赃“天网”行动大局,加大追逃工作力度,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49人,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 

   无鞋:多亏了检察机关尺度不松,坚定不移的追逃追赃,让巨额财产不至于流失海外!为国家挽回了损失! 

  追剧人:在省检察院官网上看到追逃的新闻发布会,第一个念头就想到了《人民的名义》追捕丁义珍那段,惊心动魄。小样儿,逃到天涯海角,也能把你追回来! 

  别闯红灯:长久以来贪官都喜欢外逃,先是小孩老婆,最后一步是自己,以为到了国外就躲进了“避罪天堂”。 随着国际追逃“天网”的布开,任你“插翅”也”难逃”! 

  倘若生命可回头:腐败是世界性毒瘤。 因为数额和人员实在是太庞大了,加强海外追逃追赃,刻不容缓!  

  吃瓜群众:看到我们检察机关如此强大给力,给我们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生活在当下真是幸福!于国家于人民,我为江苏检察机关喝彩! 

  地锅鸡:瞧瞧听听,街头巷尾都聊《人民的名义》呢,现在,检察官已经成为全民追星的对象,所以,我要为“正能量”传递接力棒!继续点赞! 

  (相关信息请查看 [权威发布]江苏检察机关开展职务犯罪嫌疑人追逃工作情况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马亚东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