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留言)

  橘子:校园欺凌是一个世界性难题,各国都没有万全之策,但重视这个问题是理所当然的。校园欺凌历来有之,只不过因为现在媒体比较发达 ,相关视频被上传后即被快速转发,引起关注。

  奇点:校园欺凌并不是一种“开过分了的玩笑”,对于未成年人来说,一次欺凌有可能带来情绪上的巨大波动,甚至在心理上生产阴影。如果长期生活在欺凌的阴影下,受害者会产生严重的心理创伤,甚至成为孩子一生的噩梦。

  叶主:家庭教育很关键。那些校园欺凌案的施暴者很多都是家长不负责任。

  风华子:现在想来,小时候周围有好多校园欺凌现象,只是当时年纪小,不懂法,不知道那些很多都是违法的。想起来怕怕的!

  (注:点击进入下方“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 />
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校园欺凌案屡发,谁之过?
2017-05-26 10:0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下发通知要求全国四级检察机关集中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本网今日推出特别策划“防治欺凌护航青春 江苏检察官用法治守护校园安宁”,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橘子:

  校园欺凌是一个世界性难题,各国都没有万全之策,但重视这个问题是理所当然的。校园欺凌历来有之,只不过因为现在媒体比较发达 ,相关视频被上传后即被快速转发,引起关注。

  奇点:

  校园欺凌并不是一种“开过分了的玩笑”,对于未成年人来说,一次欺凌有可能带来情绪上的巨大波动,甚至在心理上生产阴影。如果长期生活在欺凌的阴影下,受害者会产生严重的心理创伤,甚至成为孩子一生的噩梦。

  侠客行:

  在一起起触目惊心的案件背后,家庭、学校、司法、社会……究竟是谁的角色在缺失? 值得每个人深思。

  风华子:

  现在想来,小时候周围有好多校园欺凌现象,只是当时年纪小,不懂法,不知道那些很多都是违法的。想起来怕怕的。

  叶主:

  家庭教育很关键。那些校园欺凌案的施暴者很多都是家长不负责任。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