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留言)

  康帅傅:通过绩效考核把劳动薪酬相结合,也许是能激励检察官的全新心理模式。

  歪果仁:人民公仆为人民,千好万好,不严格考核细则怎么证明你好?公务员不是一锤子买卖,不严格考核量化,怎么证明你有好好地为人民服务呢?所以说这个办案绩效考核量化细则特别棒!

  小叶子:为江苏检察这个点子点赞!考核了才能更有进步。希望其它检察院也来这样做!

  百香果:这样的制度能够尽可能避免像《人民的名义》中光明区区长孙连成那样的干部存在!

  大风车:考评就是一把标尺,丈量出了每位小检君进步的度数,希望其他机关单位也来学习和推广。

  (注:点击进入下方“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 />
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江苏出台检察官办案绩效考核量化细则引热议
2017-05-26 10:0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日,江苏省检察院出台检察官办案绩效考核量化细则。本网今日头条权威发布了江苏省检察机关检察官办案绩效考核量化规则(试行)全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康帅傅:

  通过绩效考核把劳动薪酬相结合,也许是能激励检察官的全新心理模式。

  歪果仁:

  人民公仆为人民,千好万好,不严格考核细则怎么证明你好?公务员不是一锤子买卖,不严格考核量化,怎么证明你有好好地为人民服务呢?所以说这个办案绩效考核量化细则特别棒!

  小叶子:

  为江苏检察这个点子点赞!考核了才能更有进步。希望其它检察院也来这样做!

  百香果

  这样的制度能够尽可能避免像《人民的名义》中光明区区长孙连成那样的干部存在!

  大风车:

  考评就是一把标尺,丈量出了每位小检君进步的度数,希望其他机关单位也来学习和推广。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马亚东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