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留言)

食代大咖:伟大的理论恰似人生航船的“压舱石”,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转化到工作中,在目之能及、潜移默化中触及思想、灵魂过电、坚定信仰。

闪亮长明灯: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就必须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就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我们期待江苏检察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舞动的铁锤:思想上看齐追随,行动上紧紧跟上。

鼓掌呱唧:只有开对“药方子”,才能拔掉“病根子”,学习贯彻我们绝不含糊!

足迹:不忘初心,不忘来路!

 (注:点击进入下方“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 />
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学以致用促工作 网友畅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2017-11-07 10:0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连日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学习热潮,社会各界畅谈体会,网友们也纷纷表达心声、助力点赞。

  @食代大咖:伟大的理论恰似人生航船的“压舱石”,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转化到工作中,在目之能及、潜移默化中触及思想、灵魂过电、坚定信仰。

  @闪亮长明灯: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就必须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就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我们期待江苏检察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舞动的铁锤:思想上看齐追随,行动上紧紧跟上。

  @鼓掌呱唧:只有开对“药方子”,才能拔掉“病根子”,学习贯彻我们绝不含糊!

  @足迹:不忘初心,不忘来路!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