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留言)

@枫叶:毒品,严重消耗社会财富、毒化社会风气、污染社会环境,无毒最美!

@包装袋:因为毒品锒铛入狱,伤人害己!

@胡桃树:禁毒事关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江苏检察厉行禁毒,干得漂亮!

@BANANA:在新闻报道里看到,一些新奇的毒品,降低青少年的警惕,具有极强的伪装性、迷惑性和时尚性。毒品一日不除,禁赌斗争一日不可松懈。

@龙熙:检察官用鲜活的案子进行普法,让“珍爱生命、禁绝毒品”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注:点击进入下方“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 />
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江苏检察禁毒战随机应变 网友坚决向毒品说“不”
2018-06-27 10:38: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当前,尽管我国治理毒品滥用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毒品滥用问题总体仍呈蔓延之势,毒品种类、滥用结构都发生了新变化。江苏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加大惩治和预防毒品犯罪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获得了广大网友们纷纷点赞。

  开球梅西:真是防不胜防啊,所以说,打击预防毒品犯罪需要全民参与,大家争做“朝阳群众”。

  龙熙:检察官用鲜活的案子进行普法,让“珍爱生命、禁绝毒品”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红色月独:现在毒品的种类迷惑性真强,犯罪分子真是“好点子”用到了歪道上。

  锈钢侠:吸毒不仅严重侵害人们身体健康、也破坏家庭幸福,不沾毒品、自珍自爱!

  从我做起:坚决抵制毒品。

  枫叶:毒品,严重消耗社会财富、毒化社会风气、污染社会环境,无毒最美。

  包装袋:因为毒品锒铛入狱,伤人害己!

  胡桃树:禁毒事关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江苏检察厉行禁毒,干得漂亮!

  在路上:检察官禁毒普法很接地气,宣传效果深入人心。

  大力神杯:毒品贻害千年,正需要检察机关这样的正义使者,将毒品彻底清除,给我们,给我们的孩子一个阳光的未来。

  asdw:看完这篇才知道原来不光运贩吸毒有罪,容留和无知也同样会给人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希望大家都提高警惕,不让坏人有藏身之地。

  BANANA:在新闻报道里看到,一些新奇的毒品,降低青少年的警惕,具有极强的伪装性、迷惑性和时尚性。毒品一日不除,禁赌斗争一日不可松懈。

  白夜行:我认为应该培养孩子们有拒毒的自觉性,有禁毒的积极性,形成全民恨毒的氛围和法律意识,使毒品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