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网友点赞江苏检察机关进一步保护刑辩律师执业权
2018-09-12 10:5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日前,江苏省检察院、省司法厅召开《关于在刑事诉讼活动中建立检律良性互动机制的意见》会签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会议指出在不突破国家相关法律的前提下,对律师依法享有的知情权、阅卷权、提出意见权、申请收集、调取证据权、执业救济权等五大权利共15条,进一步细化了具体的保障措施。一时间,频频被全国媒体关注,网友纷纷点赞。

  无问西东:如果这个世界缺少了沟通交流将不可想象,江苏的创举证明了检察官和律师并非“水火不容”。

  呀呀呀呀:检察官和律师良性互动,律师和当事人实时沟通,公平正义发挥到极致。

  心怀天下事:建立检律良性互动机制可以看成是“以人为本位”,在人际互动中充分享受自由、和谐、平等。

  老茶饼:保障律师执业权,使对方感受到你的尊重和理解,给检察官们点赞。

  上市CEO:所有的决策和共识,都是通过多沟通、多理解来达成的。

  我们的家园:维护公平正义每个司法人都是义不容辞。

  等不到天黑:“知情难”“阅卷难”“取证难”不再难,不仅是在保障律师执业权,更是在保护我们当事人的权益。

  小机灵:司法越完善越公正,人民群众就越是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守候:作为一名从业人员,我不得不感叹,工作流程越来越简便,让我们可以更高效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当事人。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