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 网友支招如何做才能真正防住“节日腐败”
2018-09-20 16:10: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中秋节、国庆节年年有,严防节日腐败常谈常新。我们应从“勤预防、严监督、下猛药”入手,瞄准源头,靶向用药,铲除滋生节日腐败的土壤。网友纷纷来支招,如何更有效地从细微之处严防“节日腐败”。

  小丸子:管住嘴管住腿管住手,更要警惕支付凭证、提货券、电子预付卡、微信红包、快递礼品、出入私人会所等各种更加隐蔽的行为。

  海上明月升:现在收受礼物的名头越来越多,要防住有心思的人就必须先从自己做起,管严身边的亲人,节日更要扬正气。

  品位人生:风清气正过个好节,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小到微信红包,大到钱款礼品,都要坚定地说不,不能抱有丝毫幻想。

  铜镜子:牢守纪律底线,树立过节新风,古语说得好“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九月:自觉增强廉政意识,防微杜渐,时刻敲响警钟,取得反腐败斗争的胜利!

  明月几时有:从我做起,把好节日廉洁关,以身作则反“四风”、树新风。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