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点击进入下方“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 />
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网友点赞江苏检察铺顺脱贫路 携手同行“你我”不孤单
2018-10-17 10:2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年来,江苏检察机关着力通过就业+救助、教育+救助、互联网+救助等方式,将司法救助工作深度融入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因案致贫、因案返贫”的困难群众提供有效救助。期间,更是涌现了一大批奋斗在扶贫一线的“领头羊”,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检察官身负的重要使命与担当。连日来,网友们你言我语共话江苏检察机关司法救助融入精准扶贫迎来“幸福新生活”,并为检察官点赞、竖大拇哥。

  泡泡:检察领导深入一线贫困家庭,关爱慰问,送上真情,这样的领导请给我们“来一打”。

  风声:没想到检察官的扶贫举措这么丰富,不光引导群众脱贫,更是鼓励他们用自身的双手创造财富,脱贫攻坚这场仗,江苏检察打得漂亮。

  请回答1987:扶贫,江苏检察动真格、干实事、表真情,江苏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了!

  老生常谈:江苏基层检察助力"精准扶贫",进行扶贫领域预防宣传、结对帮扶、入户核查等工作,老百姓获益良多,跟上步伐奔小康。

  佩奇:十月金秋,看层林尽染,赏各色清菊,检察官们却放弃这样的好时节,利用节假日来到扶贫一线,为人民送来了浓浓的检察关怀情。

  乔Q:漫漫扶贫路,步步检察情!

  最想你:云龙区的检察阿姨你们好,感激你们对我一直以来的生活帮助和学习鼓励,虽然家里遭遇了不幸,但是“检察妈妈”的无私关爱,我会时刻记心中,谢谢!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