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网友热评江苏检察改革40年历程
2018-12-24 13:5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一起来聆听网友对检察工作的精彩评价。

万里山河:

  江苏检察经历着新时代检察职能的转型和跨越,以坚实的脚步砥砺奋进,肩负起公共利益代表的使命与担当。辉煌40载,而今从头越!

风往北吹:

  四十年前,改革开放拉开大幕;四十年前,检察机关恢复重建。今天,让我们踏着时代节拍,重温潍坊检察如诗画卷,体味潍坊检察风雨变迁,分享潍坊检察事业的光荣与梦想。一起为恢复重建四十周年的中国检察致敬!

武汉粉丝:

  我是江苏检察网的粉丝,一直通过这个网站在关注着江苏检察的发展。虽然我是湖北省的人,但我觉得江苏的检察工作,特别是信息化建设,搞得真是很棒!值得我们学习。

里约大冒险:

  俯下身子听意见,检察官应该多多搞这样的互动活动。

本源:

  四十年的光阴飞逝,四十年的春华秋实;四十年时代更迭,检察使命不变!我为江苏检察奉献青春。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