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网友点赞基层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01-09 14:29: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日,江苏各地进入“两会时间”,检察长们向大会作检察院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会后,东海、高淳、灌云、睢宁等检察院第一时间将报告上网公布,引发网友热议。

  菜包子:

  江苏检察机关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赞一个。

  知否知否:

  从工作报告图解中看得出,各地检察工作不仅思路有新发展,而且今年的谋划更加民生。

  雪花飘飘:

  一张张报告图表有数字、有案例,希望江苏检察机关的执法为民意识继续牢固,坚定不移。

  小荔枝:

  从去年开始,发现你们把江苏地区检察院的检察长工作报告都汇总到了一起,今年延续了这个好传统,一网打尽全江苏,这在其他机关网站没见过,给你们点赞!!

  娃哈哈:

  通过检察院的两会报告,我了解到了打老虎拍苍蝇、维护“舌尖上的安全”、保护美丽家园,深深感觉到检察官们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

  饿了么:

  用数据和事实说话,详细反映出检察机关一年的工作,江苏检察官辛苦了!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