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网友热议江苏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01-17 10:3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1月16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在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后报告全文,报告图解、深度解析等相关内容在官网和微信朋友圈相继发布。网友热议江苏检察工作报告内容,虽然这些“声音”各不相同,却都对检察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咸鱼翻身:

  值得学习的演讲,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微风吹:

  促发展、强监督、树公信,一张蓝图背后是全体江苏检察干警的辛勤和付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2019再出发!

  蓝天:

  用案例释法,用数据说话,江苏检察的年度答卷精彩纷呈,信心满满。

  贝贝:

  刘检的报告文风清新,文笔简约,逻辑严谨,内涵深邃,值得学习借鉴。

  奔跑吧兄弟:

  2018年,江苏检察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人民需要这样的部门,我为江苏检察点赞!

  M:

  以前对检察工作总是充满“神秘感”,看过检察工作报告使我懂得了检察机关是干什么的,什么是立案监督?什么是刑事审判监督?等等一系列检察常识,而且内容很民生、很走心!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