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本网“新春走基层”报道引网友点赞
2019-02-02 17:08: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日,本网在要闻、基层速递等多个栏目集中推出多篇“新春走基层”稿件,并制作专栏、专区推荐,细数江苏检察将民生事务放在心间,帮百姓解烦忧,送温暖,引来广大网友点赞好评。

  @PPT:司法救助有助于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是检察机关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充分体现了人权司法保障和司法人文关怀,为江苏检察点赞。

  @吃瓜子群众:每每看到新闻里那些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茫然无助的时候都很痛心。现在好了,他们受到了关爱和帮助,受到了重视,这个年过得更有滋味了。

  @学猫叫:新的一年即将来到,希望江苏检察继续为群众解决疑难和矛盾,再接再厉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真真切切为群众着想。

  @五福:维护民生民利,检察一马当先。

  @大海: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检察的贡献力量。

  @劳作人:有了检察官服务老百姓,我们也多一份安心。

  @敲黑板划重点:多走基层,多贴近百姓,检察机关亲民为民,优秀!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