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检察机关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受关注
2019-05-15 08:57: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江苏检察机关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了大量工作,江苏检察网集群同步发布了一系列相关报道,受到了网友广泛关注。

  @崇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检方上下联动,精心组织,严厉打击了黑恶势力嚣张气焰。

  @明理:用好法律“硬利器”!精准打击黑恶势力“软暴力”!

  @慎思: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彰显法律权威,点赞!

  @笃行:扫除黑恶,提高了我们群众安全感!

  @曙光:为司法机关打call!

  @朝阳君:检方全面履职扫黑除恶,成效显著!

  @饭米粒:多向发力,检察官真真切切用行动做好人民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千年树木:处置了一批又一批黑恶势力,很是给力。

  @海狼:热切期望这一仗能尽快打胜!

  @假装有昵称:为这一英明决策鼓掌加油,为检察官呐喊助威!

  @佳:希望办案干警能冲破“关系网”,揪出“保护伞”,让这些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芦苇薇薇:扫黑除恶冲锋号已吹响,战马嘶鸣,战鼓震天,定能旗开得胜、凯旋而归!

  @敏子:这项工作还要整合社会力量,形成人人参与的局面,才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东北老铁:为百姓撑起朗朗晴空。

  @洋洋洋:社会治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容易产生黑恶势力的重点领域,检察机关可以提前介入,第一时间了解情况、掌握线索。

  @hmmhy:办理了一批涉黑恶的案件,生活在平安和谐的江苏真好!

  @超能小豆豆:检察机关扫黑除恶案件信息公开做的好,安全感油然而生!

  @小岛三三:扫黑除恶专项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最关心的实事。

  @雪微行:当下网站上、报纸上满满的正能量,老百姓有了安定的生活,社会才能进步。

  @绿夏:扫黑除恶要长期进行下去, 长此以往,社会充满正气,歪风邪气自然会被压下去。

  @seven动起来:“扫黑除恶”的“扫”意味着打击黑恶势力的力度更大、范围更广,对推进平安江苏建设非常有利。

  @西楚君:江苏法治环境一直比较好,真正做到了“有黑扫黑、有恶除恶”。

  @小高高:司法机关扫黑除恶动真碰硬,黑恶不除决不收兵!

  @夏天: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

  @小杨:彰显了江苏检察人“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决心和信心。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